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男醉臥超商旁草叢「一問三不知」 警送回家勸:喝少一點

▲田姓男子在超商飲酒,返家時竟倒入超商旁的草叢中昏睡。(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田姓男子在超商飲酒,返家時竟倒入超商旁的草叢中昏睡。(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田姓男子日前上午到秀林鄉加灣超商飲酒,返家時不慎倒入超商旁的草叢中,所幸轄區加灣派出所員警巡邏勤務時發現,擔心其安全,為避免危險,帶他返家休息。

▲田姓男子在超商飲酒,返家時竟倒入超商旁的草叢中昏睡。(圖/新城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將男子喚醒後用小電腦查出是轄區居民,便用巡邏車載送男子返家休息。
 
加灣派出所警員戴表示,當天巡簽至加灣超商,正要離開時看見一名男子醉倒在草叢中,上前喚醒他,男子才慢慢地醒過來,詢問年籍資料,男子意識尚不清楚且疑似有重聽,無法正常回答,便使用小電腦查詢其身分,查出男子姓田,是轄區的居民後立即先載他返家休息,離開時特別提醒他飲酒勿過量,以免發生危險,田姓男子點頭示意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呼籲,民眾飲酒勿過量,返家時通知計程車或者家屬前來搭載,千萬不要一人駕車或徒步返家,避免危險發生,也請民眾多關心周遭的親友,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務必確認親友返家時的安全,以免一時疏忽,抱憾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