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經典1物沒了」 她嘆失去靈魂!網列出絕版菜單:快還來

▲▼連大亨堡,都沒有提供酸黃瓜醬了? 店員也說不知道(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崩潰直呼,大亨堡沒有酸黃瓜醬,味道就不對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時代的眼淚嗎?」一名女網友氣pupu抱怨,昨(22)日買了一份大亨堡解饞,發現酸黃瓜醬沒貨了,趕緊詢問店員原因,結果得到「不知道」的答案。文章曝光後,各地網友回報,其實某些店家仍有供貨,可能是店家沒進貨導致,並盤心目中懷念美食,其中以思樂冰呼聲最高!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哀號,自從思樂冰販售據點愈來越少後,不料如今買大亨堡,連銷魂醬料「酸黃瓜醬」也消失了,讓她一度難以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詢問店家原因,無奈店員也回應「不知道!」原PO繼續討拍「要不要乾脆也不要賣大亨堡了?廢友們還有什麼,以前在便利店買得到,現在買不到很遺憾的東西啊?為什麼要取消?明明就還很受歡迎...很愛取消欸!」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黃芥末也沒了」、「就是要酸黃瓜,才有正宗」、「我超愛大亨堡+酸黃瓜醬+芥末醬,後來沒酸黃瓜醬後,幾乎沒在吃了」、「我們附近的7-11醬料區只剩三種醬,關東煮醬、醬油膏、番茄醬,我記得以前醬料很多的說」、「有(醬料)呀,是看那間店要不要進而已,我這邊的一間711我去到變常客,跟熟的店員嘴砲幾句過兩天就有了」。

▲▼思樂冰。重傳LOGO。(圖/資料照)

▲網友也懷念思樂冰,但販售據點越來越少了。(圖/ETtoday資料照)

其他網友也列出絕版美食,「蜂蜜芥末醬,還有一款包細長小熱狗塗美乃滋的麵包也消失已久」、「我喜歡抽重量杯一元」、「以前大亨堡還有蒸氣熱面包機,熱的麵包比較好吃」、「40元的國民便當」、「盒裝雞塊,小時候的最愛」、「好吃的奶黃包」、「舊版的草莓奶茶~舊的紐奧良雞翅跟義大利麵 ~舊版的握便當,還我舊版」、「巧克力半點奶茶」、「他以前有一款披薩很好吃,停賣了一大陣子,現在又重推,但完全截然不同的感覺,時代的眼淚啊」、「30塊的炸雞腿」。

對此,一名前店員路過回應,「之前做超商,常常有客人自備塑膠袋大把大把的裝這種醬包,跟他說不行這樣...還會大罵的那種」。

▼網友圖片支援,表示有些店家仍有提供酸黃瓜醬料!(圖/翻攝爆怨公社)

▲▼連大亨堡,都沒有提供酸黃瓜醬了? 店員也說不知道(圖/翻攝爆怨公社)

▲▼連大亨堡,都沒有提供酸黃瓜醬了? 店員也說不知道(圖/翻攝爆怨公社)

▲▼連大亨堡,都沒有提供酸黃瓜醬了? 店員也說不知道(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