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槍手潛逃飛廈門!監視器畫面曝光 「變裝衣物」脫下送街友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犯下新店槍殺案的黃姓槍手(30歲)得手後火速逃往桃園機場出境,飛往廈門潛逃,過程中還多次變裝、轉搭其他交通工具,企圖製造斷點、拖延警方追查;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黃嫌變裝逃到龍山寺捷運站時,還將換下的名牌衣物遞給路邊街友送暖,但對方並未收下,揮揮手示意婉拒,黃嫌只好提著衣物離開現場。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槍手將變裝換下的衣物送給路旁街友,遭到對方婉拒。(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警方追查發現,殺手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先於新店中央、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隨即搭乘計程車至北市龍山寺捷運站,第二次變裝,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

經專案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將疑似做案槍枝丟棄於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經鑑識中心初步比對,研判應為作案槍枝可能性極大,目前因黃嫌已經出境,將會同刑事警察局等相關機關全力追緝。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嫌從捷運龍山寺站攔下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態度從容還不忘整理衣服。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從水溝中撈出疑似作案用槍枝。

▲▼新店槍殺案黃姓槍手逃出境,警方在機場航廈連外道路水溝中撈起作案槍枝。(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