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眼皮...寶寶卻「丹鳳眼」!真相曝人夫臉綠:誰的種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孩3個月大時,人夫才知道孩子不是他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結婚多年好不容易有了小孩,結果竟然「是別人的」!一位人夫表示,和妻子結婚6年終於有了第一胎,全家人都非常高興,沒想到在寶寶3個月大時,老婆告訴他「孩子是同事的」,讓他非常震驚,男子也發現女兒和老婆的同事都有一雙丹鳳眼,讓他至今無法釋懷。

一名人夫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他和擔任老師的老婆結婚6年,好不容易有了第一個孩子,全家人都很興奮,從懷孕就對老婆呵護備至,就連月子中心也選最好最貴的,沒想到妻子在寶寶滿3個月時,突然坦白告訴他,「孩子不是你的,是同事的」,讓原PO相當震驚受傷,「身為師長居然會違背道德幹出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丈夫PO文,妻子和同事一夜情生下丹鳳眼孩子。(圖/截取自匿名公社)

▲原PO對老婆出軌很介意,卻無法討厭這個不是親生的小孩。(圖/截取自匿名公社)

妻子哭著解釋「那是酒後發生的,我保證只有那一次,之後都跟那位同事保持距離,沒再來往了」,但原PO還是無法相信,「每天都相處在同個校園同個辦公室,妳居然還要我相信妳們沒有來往?」妻子原本也以為小孩是他的,直到看見一雙丹鳳眼,才知道闖禍了,因為全家人包括她自己都是雙眼皮。

原PO更表示,從知道這件事到現在已經2天,仍然不敢置信,也不知道怎麼和長輩說,「我現在還是會每天一早抱抱孩子幫她泡牛奶,我很疼愛這個孩子,一想到有可能要跟孩子分開,我就痛到不行,我內心對老婆的出軌很介意,但我無法討厭這個孩子」,但內心還是介意妻子的出軌。妻子也曾表示,如果想離婚,會同意然後帶走孩子,但原PO當場就拒絕了,「這是我的孩子,至少我內心是這樣認定的,只是我需要時間,現在我仍然無法面對太太,但等過些日子應該會好吧?我應該會好吧?」

網友看完紛紛送上安慰及鼓勵,「往後的日子是一種煎熬,加油」、「你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加油」;也有不少人勸他離婚,「離了吧,會有心理障礙的」、「現在不離,以後還是得離」、「不能容忍就放過,不然以後傷害的是孩子」。

也有網友建議驗DNA,原PO則表示「我已經看過那位男同事的照片了,跟我女兒十分的像,所以應該不用驗了,但還是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