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大生親問「犯人抓到了嗎」!盧秀燕握他的手給承諾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遭對方毆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所幸經過搶救後,目前男大生恢復良好,也已經能正常應答,而他今早也詢問台中市長盧秀燕,「犯人是不是都已經被抓了。」

▲▼盧秀燕探視男大生。(圖/市府提供)

▲盧秀燕探視男大生。(圖/市府提供,下同)

宋媽媽表示,「大家做的每件事都讓我很感動,新聞記者的關心、所有相關單位、地方上的里長、區長、衛生局、市長,真的都讓我非常感動,他朋友等等也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來聲援他,有些同學會提供錄音帶為他加油,其實他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理想,對課業不那麼感興趣,進去這個學校後覺得對商很感興趣,常常跟我分享,數學其實沒有到那麼好,聽到他回答開根號有嚇一跳。」

▲▼盧秀燕探視男大生。(圖/市府提供)

被問及近期是否會和加害者家屬碰面,宋媽媽表示,「我非常尊重我兒子感受,我遵循他的意見,之後再來處理這些問題,等醫院有完整評估說要多長時間復健、完整治療報告出來後,跟我兒子討論過後再來。」宋媽媽提到,「市長來幫我兒子打氣,跟我兒子說要加油,不要讓媽媽太擔心,市長問他哪裡還會痛,他都能很好回答,他都說我沒事、我ok、我都可以,他很想趕快離開醫院,兒子說很感謝市長,問說犯人是不是被抓了,市長也承諾要他放心,絕對會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