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迷浪漫小說 王惠美見女兒失戀霸氣喊「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記者游瓊華、吳世龍、唐詠絮/彰化報導

領著民眾走過新冠肺炎疫情海嘯威脅,王惠美主政下的彰化縣,在2021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名大躍進,被媒體稱為進步王。做事明快果決的王惠美,受訪時說話速度快到讓記者無法插話,但外人鮮少知道,外型霸氣的王惠美求學時期曾迷過浪漫愛情小說,一翻起小說就停不下來!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記者吳世龍攝)

▲外界鮮少知道,外型霸氣的王惠美求學時期曾迷過浪漫愛情小說,一翻起小說就停不下來!(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王惠美笑著說,從高中開始就很愛看浪漫愛情小說,即使到了大學一、二年級也是一樣,一直到了大學三年級接觸直銷後,因為時間太忙,只好捨棄。問她喜愛什麼樣的小說情節,王惠美笑著說,「都是王子跟公主過著很快樂的生活,哈哈哈!」

▲彰化縣長王惠美重視青年議題。(圖/記者吳世龍攝)

▲王惠美也難得分享自己的戀愛觀,鼓勵年輕人勿忘青春正好,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王惠美也透露,小說本來就是很浪漫的東西,學生時期嚮往甜蜜夢幻的愛情故事,但現在想想「面對現實比較實在!」,說完在場記者跟縣府工作人員全都笑成一團。

提到感情觀,王惠美又恢復霸氣本色,她直言,現實生活中愛情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像我女兒失戀,我就告訴他,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人生是短暫的,與其傷心難過,不如微笑面對,年輕人青春正好,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