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喝酒嗨唱影片誰拍的? 她一看驚「傳播妹被滲透」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無罩喝酒拿麥克風高歌的影片,近日引起外界熱議,有不少人就討論這支影片的拍攝者究竟是誰?對此,前綠營立委謝欣霓11日在臉書指出,就影片看來應是現場傳播妹(或名媛)拍攝的,「我記得多年前參加一位企業家的邀宴,餐會有規定傳播妹的手機一律暫且保管,餐會後才歸還,這樣才能真正的賓盡主歡啊!」

▲▼陳時中喝酒唱歌「沒戴口罩」45秒影片曝光 衛福部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陳時中已反駁聚餐地點「不是在萬華」。(圖/翻攝網路)

謝欣霓還說,傳播妹被滲透的嚴重性已經不輸給清大了喔!「我第一次上酒家是在台南當縣議員的時候,因為當時副議長喜歡在酒家審預算,當時我27歲,真的算年幼無知,以為酒家只是吃飯唱歌的地方,愛吃的我,真心喜歡酒家菜,真的好吃!還記得當時的局處首長,很難推辭議會的邀約,都匆匆來快快走,只留下府會聯絡人在現場招呼。」

▲▼11/11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後續相關影片可能還有更多。(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流出的影片,陳時中11日回應,當時相關規範包括唱歌、台上活動等都已鬆綁,過去一年參加相關活動幾乎講完話就唱歌,後續相關影片、照片可能還有更多,「唱不好請大家多包涵」;陳時中也強調,現場除了邀約的朋友,其他人並不認識,周遭都有保持安全距離。

另外針對外界指影片中的聚餐地點是萬華,陳時中則反駁「不是在萬華」,他也在記者會上表示,「相關新聞我們已澄清了,若再轉傳,要做各種錯置的狀況,會讓法制組去處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去年6月陳時中防疫頗成功聲望好,拍攝影片的人可能無心,但影片流出後被網軍利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