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士葆「頭髮長應是飯局妹」被罵翻!網怒灌臉書:向全台灣人道歉

▲▼立委賴士葆施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陳時中日前在餐會中「與友人脫口罩喝酒高歌」的影片昨(10日)在網路瘋傳,影片中還出現數位長髮女子陪同,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諷刺,八大行業的工作者影片應該是五味雜陳,更稱「頭髮那麼長應該是飯局妹」,讓高雄市議員黃捷、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紛紛痛批是嚴重歧視,許多網友更是灌爆賴士葆臉書,要求「為歧視女性為向全台灣人道歉。」

陳時中在餐會中「脫口罩喝酒高歌」的影片昨日瘋傳,45秒畫面中看見阿中部長乾完一杯酒後興奮高歌,一旁還坐著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及數位長髮女子。對此,賴士葆也發文諷刺,陳時中對八大行業管制嚴格,至今尚未開放,八大行業的工作者看到網路流傳陳時中的影片應該是五味雜陳,原來陳時中對八大行業並不排斥。「影片中陳時中面對佳餚、暢飲美酒、引吭高歌,疑似飯局妹打扮的美女穿梭其間,真是快意人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喝酒唱歌「沒戴口罩」45秒影片曝光 衛福部回應了。(圖/翻攝網路)

▲陳時中喝酒唱歌「沒戴口罩」45秒影片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網路)

另外,賴士葆還稱「頭髮那麼長應該是飯局妹」,讓許多網友紛紛痛批,「你應該先為歧視女性為向全台灣人道歉」、「歪曲的性別意識,你這種言論,真該道歉下台。」、「國民黨執政:主張不能留長頭髮啦」。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更直接標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嗆「如此公然歧視女性的行為,按照中國國民黨的標準該不該下台?」

陳時中昨深夜澄清,該影片拍攝時間為去年6月15日,並非三級警戒期間。他今天下午又在疫情記者會上強調,聚會為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且除了邀約的朋友,其他人並不認識,但周遭都有保持安全距離。

事後,遭藍營質疑是飯局妹、女陪侍的長髮女子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1111人力銀行前執行長陳曉蓁,曾是歌手、演員,也擔任過財經頻道的主持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