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打完BNT陳屍家中 房東開門嚇傻:他曾說接種完不舒服

▲▼南韓一名男性接種輝瑞疫苗2周後,肝腎嚴重壞死、肺部積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邱姓男子接種BNT疫苗後感到身體不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42歲邱姓男子10月底接種BNT疫苗,於本月1日跟房東告知接種疫苗後身體不適。沒想到,何姓房東5日去收租時,想起日前的對話內容,立刻打開房門察看,發現邱男已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獲報到場,將邱男遺體送驗,詳細死因仍待檢方解剖釐清。

據《聯合報》報導,邱男10月26日接種BNT疫苗,疑似身體不適持續到11月1日,巧遇房東時有告知身體情況。沒想到,何姓房東5日要收租時,發現邱男電話始終未接,突然想到對方日前告知身體不適,立刻打開租屋處的房門,發現邱男倒在床上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邱男面部朝上,肢體已僵硬,現場沒有外力入侵,也沒有留下遺書,因此未將邱男送醫急救。報導指出,邱男家屬認為死因與疫苗有關,目前桃園地檢署已排定下周一解剖遺體,釐清邱男的死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