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全聯「神級甜點」消失半年再回歸!她開箱網秒嗨:終於等到你

▲▼ 全聯福利中心南港旗艦店24日開幕  全聯 旗艦店         。(圖/記者陳家豪攝)

▲網友逛全聯發現新甜品,PO文才知是「神級甜點」再度回歸。(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全聯先前有款超夯甜品,沒想到突然消失,過了半年以後再度回歸,消息曝光以後,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感動留言,「布丁終於回來了…消失超久。」

一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開箱文,全聯近期推出三款新的甜品,第一款為義式布丁,吃起來相當綿密、紮實,上方淋上一層苦甜的焦糖,搭配相當完美,且份量也非常足夠。

▲▼全聯神級甜品重出江湖。(圖/翻攝Dcard)

▲原來,該款布丁早已上架過,只是因不明原因消失。(圖/翻攝Dcard)

接下來的甜品則分別是紅豆麻糬三明治以及焦糖蘋果三明治,兩款甜點也各有千秋,總體評斷下來,三款甜點都還不錯,若喜歡的話可以嚐鮮看看。

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義式布丁並非新品,先前就已經上架,只是因為不明原因消失,還好再度上架,終於可以再吃到懷念的口味,「布丁終於回來了…消失超久」、「印象中義式布丁前陣子很紅,後來就消失了,最近又出現了嗎」、「義式布丁不是出很久了嗎!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難過)我跟男友都覺得爆好吃的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