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大亂鬥」6打31斷指真相曝光!17歲少年記仇輸贏慘遭大逆襲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延平北路八段社子橋附近,3日凌晨發生一起大型械鬥!17歲劉姓少年因不滿在臉書被吳姓少年嗆「記得我嗎,社子大橋下來輸贏啦」,劉找了30人共8輛車前往現場,吳男僅帶6人寡不敵眾,成31人打6人局面,當中1人手指慘遭刀械砍斷,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因吳不滿在少年觀護所遭劉欺凌,才尋仇,士林地方法院稍早裁定6名少年收容少觀所另1名少女責付家人帶回。

17歲劉男找了30人到場,各持7把開山刀、西瓜刀等,3日凌晨1時許見對方車直接砸,甚至砍傷車上3人,進一步才了解,原來是因為吳姓少年與劉姓少年之前都是少年觀護所的收容人,在觀護所裡,劉曾欺負過吳,吳仇恨銘記,離開觀護所後立即使用臉書嗆劉「記得我嗎,凌晨1點社子大橋下來輸贏」。

▼雙方持西瓜刀棍棒等前往社子島大亂鬥。(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事主吳姓少年與另2人見警拔腿逃跑,同夥陳男遭打到手掌骨折且頭部撕裂傷,鐘姓男子右掌則有刀傷,最慘則是另名吳男左手食指當場遭砍斷,頭部也被砍,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

經警方通知,當事人吳姓少年也在3日下午到案說明,他娓娓道出確實是自己先在臉書嗆聲,也提到自己曾遭劉欺負,嚥不下這口氣,才想報仇。這起大亂鬥共計8名少年,含劉姓少年等共5人,事主吳姓少年等共3人,7人送往士林法院,遭砍斷手指的吳男將等後續傷勢穩定製作筆錄。

晚間法官訊問後,認定劉姓少年等人及吳姓少年,共6名涉嫌聚眾滋事,裁定6人收容少年觀護所,另外從頭到尾待在車上的少女,責付給家長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