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歲屁孩上養生館爽按摩 嫌小姐不好竟狠砸玻璃大門恐嚇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間養生按摩館,1日晚間遭到3名男子持棍棒砸店,打破3片玻璃門後迅速逃逸,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6小時內於2日凌晨將3人逮捕到案,經警方調查,起因竟是不滿小姐服務態度不佳憤而報復,訊後將3人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遭人持棍棒砸毀的養生按摩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3名男子持棍棒砸毀養生按摩館的玻璃大門。(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1日晚上約10點20分左右,苓雅分局警方接獲轄區大順三路一家養生按摩館報案,指出有3名男子手持棍棒砸毀3片玻璃大門後,隨即分別騎乘2部機車離去。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經詢問店家及小姐後發現,疑似因消費糾紛所導致。警方立刻擴大調閱附近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不到40分鐘,先查獲19歲的曾姓男子,再於2日凌晨3點及5點左右,逮捕到15歲黃姓及16歲陳姓等少年。

▲▼遭人持棍棒砸毀的養生按摩館。(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曾姓男子因不滿養生館小姐服務態度不佳憤而持棍棒砸店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這3人表示,上星期曾到養生按摩館內消費,期間覺得按摩小姐服務態度不佳,溝通後仍是不滿意,才會憤而持棍棒砸毀玻璃大門,全案依刑法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及高雄少年法院偵辦。

【更多新聞】

毒鴛鴦遇警盤查他一個動作露餡 女友嘆:真是豬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