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例!高雄女逼混打BNT「今天一定要」 大鬧接種站被上銬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就在稍早10點多左右,高雄市一名孫姓女子前往高雄展覽館施打疫苗,不過這名孫女疑似不滿不能混打,當場咆哮,情緒失控,辱罵工作人員以及員警是垃圾,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

▲這名女子大鬧疫苗接種站,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圖/民眾提供)

這名女子大鬧疫苗接種站,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 。(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名情緒失控的孫女,在報到時告知醫護人員在國外有施打過AZ疫苗,但因為今天(31日)是施打BNT疫苗,醫護人員委婉告知在台灣目前無法混打,但是孫女覺得權益受損不願離開,經警方陪同醫護工作人員再次委婉說明,沒想到她卻又改口否認有說在國外打AZ疫苗,並在現場咆哮,「今天一定要打到BNT」,並情緒失控的辱罵現場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