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遊阿爾巴尼亞「人間蒸發」 家人報警+外交部協尋

▲▼             。(圖/提供)

▲出國旅遊失去行蹤的郭子源 。(圖/家屬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42歲男子郭子源,今年9月下旬從桃園機場出境後,期間曾接獲一通未顯示號碼電話,從此訊息全無,家屬相當憂心報警協助;警方調查,郭男確實於2021年9月26日從桃園機場出境,截至今日尚未有入境紀錄。據悉,外交部也透過管道進行了解。

▲▼             。(圖/記者陳崑福攝)

郭男胞弟說,已婚的哥哥原和一名泰國籍女子結婚,因此常到泰國旅遊,但今年離婚,心情不好;9月下旬說要出國,大家也鼓勵他出去走一走,當時哥哥在台灣都沒有異狀。

由於郭子源出國後,他家人只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的電話,稱哥哥在阿爾巴尼亞遭海關攔查,其後音訊全無,讓家人很擔心,於10月5日向轄區的屏東警分局通報失蹤,警方受理後調查,確認郭男確實於9月26日從桃園機場出境,至今(29)日都未有入境紀錄。

郭男的胞弟也曾向外交部等單位求助,並表示擔心哥哥有做違法事情,但仍希望哥哥人身安全平安,該負的法律責任就要負。由於郭子源目前音訊全無,讓母親也煩惱,都睡不著覺,不知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