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首例!台北城市科大宣布明年調薪4%

▲▼台北城市科大。(圖/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宣布跟進,明年調高薪資4%。(圖/城市科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宣布,明年軍公教人員調薪4%,調薪幅度寫下25年來軍公教最高,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也領先全國各私立大學,宣布配合行政院加薪腳步,明年起跟著國立大學調高薪資4%,成為私大第一所明年調薪4%的學校。

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指出,近年辦學績效有目共睹,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布「2020年專利百大排行」,城市科大高居專利申請排行第10名,也是全國唯一榮登前10大的大學,且校方致力發展辦學特色,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培育學生國際移動力,辦學成效獲得肯定,連續3年(108到110年)榮獲教育部獎補助款金額總計近2億元,名列台北市私立科大第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城市科大。(圖/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宣布跟進行政院,明年調高薪資4%。(圖/城市科大提供)

馮美瑜進一步指出,師生的表現也同樣受到各界矚目,像是休閒系教授曾秀鳳任2020東奧高爾夫國家教練,指導國手創台灣奧運史首面高爾夫獎牌,妝管系學生與超過30國的菁英線上爭霸,贏得「IBI Awards國際美妝大賞」彩妝與髮型冠軍,烘焙學程學生榮獲「法國米爾國際美食挑戰賽」最佳點心特別獎。

馮美瑜強調,城市科大將稟持作育英才的初心,以提升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為努力目標,帶給國家持續進步的軟實力。

▲▼台北城市科大。(圖/城市科大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宣布跟進行政院,明年調高薪資4%。(圖/城市科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