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人體肌肉裝拚了!馬祖女老師「赤裸登場」太熱血 學生秒變專心

▲▼馬祖女老師穿肌肉裝教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馬祖女老師穿肌肉裝教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課堂上竟出現進擊的巨人?馬祖近日出現一名超熱血女老師,為了教學生人體消化系統,絞盡腦汁想出最有效的教學方式,直接親自把肌肉裝穿在身上上課,所有器官、筋肉等構造一目了然,照片曝光立即在網路掀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這名女老師來自馬祖,為了讓學生能更深刻的學習,不惜犧牲形象直接穿著全身「肌肉裝」登場,剛好該堂課在教人體消化系統,老師直接用自己的身體當示範,學生一眼就能看出腸胃構造,比課本的照片還有清楚且容易記憶,網友驚呼,「內臟人真的走進教室教課啦!這麼優秀的老師一定要讓她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祖女老師穿肌肉裝教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大讚老師好用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不到半小時就超過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進擊的巨人」、「老師一定要紅起來」、「記得保護後頸」、「用心的老師⋯上課內容是啥我不會記得但會記得曾經有位老師這樣教我」、「這種老師好阿,學生不會有遐想」、「上課不認真的學生直接吞掉」、「我國小時怎麼沒有這種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