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罷免3Q!刪Q發言人Max:再沒有比他更差的政治人物

記者鄧木卿、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上午登場,截至4點結束,截至稍早同意罷免票數已來到7萬7048票,突破罷免門檻7萬3744票,雖然尚有投票所尚未開完,但也讓刪Q總部的支持相當興奮,情緒高漲大喊「感謝民意」。而刪Q總部的發言人Max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罷免陳柏惟和藍綠無關,純粹只是因為他不適任,「很難再有比他差的政治人物了」。

▲▼陳柏惟罷免案,陳柏惟後臺落寞。(圖/記者游瓊華攝)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突破門檻。(圖/記者游瓊華攝)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上午登場,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第二選區」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為通過,相當於需要7萬3744張「同意票」,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才算通過。而稍早最新數字也顯示,總票數已來到同意票7萬7048票、不同意7萬2895票,正式突破罷免門檻。

▲▼陳柏惟罷免案,刪Q總部,發言人Max。(圖/記者鄧木卿攝)

▲刪Q總部發言人Max稍早受訪表示,沒有比陳柏惟更差的政治人物了。(圖/記者鄧木卿攝)

成功罷免陳柏惟,刪Q總部發言人Max稍早受訪表示,期許下一個民意代表可真心地為台中鄉親來做服務,但他也怒批陳柏惟做的有哪一點好?從一開始到現在,其號稱百分之百的質詢率,內容卻是荒腔走板,直言「不及格的質詢有什麼意義?」而面對民眾對其質疑時,Max表示,陳柏惟又說,他沒辦法面對「假公民」,「說我們是猴子」、「根本不是一個及格的民意代表」。

Max指出,此次罷免案,陳柏惟往藍綠對決打,讓很多綠營支持者覺得要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目前票數和預期沒有差太多,他說「罷免陳柏惟跟藍綠沒有關係,純粹是不適任,很難再有比他更差的」,而陳柏惟罷免案的通過,更可以告訴所有的政治人物,尤其是民意代表,「不要以為選上了就可以為所欲為,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個陳柏惟」。

根據規定,罷免成功後,中選會要在一週內10/29前公告結果,10月29日起算三個月內完成補選,補選選舉日期由中選會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