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門檻!罷免陳柏惟同意票領先約5千票 刪Q總部嗨翻:感謝民意

記者鄧木卿、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下午4時截止投票,而目前支持罷免陳柏惟的刪Q總部也陸續湧入支持者,於總部等候最終結果出爐。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將在現場為您帶來最新情況,而刪Q現場統計最新票數,同意罷免票目前為7,4057、不同意罷免為6,8196,突破罷免門檻。相對於挺Q總部的氣氛低迷,刪Q總部現場氣氛相當高漲,支持者不斷歡呼,不斷直呼「感謝民意」、「台灣加油」。

▲▼陳柏惟罷免案,刪Q總部民眾高呼。(圖/記者鄧木卿攝)

▲陳柏惟罷免案,刪Q總部民眾高呼。(圖/記者鄧木卿攝)

▲▼陳柏惟罷免案,挺Q總部。(圖/記者白珈陽攝)

▲挺Q總部支持者情緒相當低迷。(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柏惟罷免案,挺Q總部支持者落淚。(圖/記者白珈陽攝)

▲挺Q總部支持者落淚。(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第二選區」投票人數,總計29萬4976人,中選會開設258個投開票所,根據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即為通過,同意罷免門檻需要7萬3744張「同意票」,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罷免才算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