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暖暖包缺貨」採限購!家樂福、愛買庫存量曝光

▲▼暖暖包。(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暖暖包缺貨祭限購令。(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蕭筠、周姈姈/台北報導

近日因天氣轉涼,美式買場好市多(COSTCO)就發生暖暖包缺貨狀況,業者指出暖暖包目前已賣光了,下一批也將採每卡限購1盒方式販售,《ETtoday新聞雲》今(22)日詢問其他通路,包括家樂福、愛買皆表示不會祭暖暖包限購令,庫存量也曝光。

▲民眾跑3趟好市多買不到一盒「暖暖包」,轉頭卻看見有人推整車暖暖包結帳。(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近日有一民眾於網上分享,20日為買暖暖包跑了3次好市多,結果每次去都沒有貨,詢問後只得到「沒有喔、缺貨喔」等回覆,後來卻在櫃台看見,有人推了整車大約3、40盒暖暖包結帳,讓她直呼「瞬間心情變得不美麗。」針對暖暖包缺貨,業者表示,雖訂單已加倍但仍提早賣光,目前要等下一批貨到,但進貨時間尚無法確定,而新到貨暖暖包也將採取限購令,每卡限購1盒。

至於其他賣場是否有缺貨情況,家樂福透露目前全台門市總銷量上千包,相較去年同期「沒有明顯增加。」庫存量也有上萬包,故不會有限購情況;愛買則說暖暖包部份分店有現貨,但有些門市等待進貨當中,目前也不會限制購買數量,以方便民眾採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