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包裝花360元!她收到「體驗了寒酸」傻爆眼 網驚:超不值

▲▼             。(圖/翻攝自Dcard)

▲蘋果的禮品包裝服務讓原PO跟男友都很傻眼。(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人會送親友蘋果(Apple)系列產品,蘋果也提供祝賀詞、包裝等服務。就有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男友偷偷買了一台MacBook送她,並花了共360在電腦跟附贈耳機的包裝上。結果收到禮物後,兩人不禁傻眼,因為不但有漏包裝,整體也很普通,卡片感覺不到用心,不禁直呼是「一次滿差的體驗」。

這位女網友發文「如果你要買Apple商品送人」,文中一開始就勸世「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花180買Apple的『禮品包裝與卡片』。」說男友在9月底偷偷買了一台MacBook要送她,挑選的方案是買電腦附贈耳機,但因為出貨地不一樣,所以電腦先到,當時沒想太多,就開心的開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送禮祝賀詞直接印在明細上。(圖/翻攝自Dcard)

後來耳機到貨後,原PO男友就覺得怪怪的,「因為他兩個商品都各花了180、共360元買包裝,但只有耳機有禮品包裝。」漏包裝就算了,女網友見到包裝超傻眼,「不但很普通,卡片也非常不用心,看起來超寒酸……就一張厚白紙上面印一行字,還不是在印在正中間。」

她忍不住覺得體驗很差,尤其筆電根本沒被包裝到,等於被吃了180元,「比起CP值,我更在意的是,筆電沒有被包裝到」,而且她覺得以這樣的包裝質感來說,免費的還會加減要,根本不會想另外花錢在這樣的包裝上。

▲▼             。(圖/翻攝自Dcard)

▲蘋果不僅漏包裝,卡片也讓人納悶「看起來超寒酸」。(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秀出結帳明細,證明男友真的有花錢買包裝,但也很為難、無法跟蘋果反應,「因為是收貨後隔一段時間才開箱,且沒有錄影開箱,所以不知道怎麼去跟Apple討沒包裝MBP的180元。」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驚呆,「花這個錢好不值得」、「好難過喔……我也以為CP值更高」、「這個不如自己去書店買包裝紙來包」、「跟我一樣!我買HomePod mini送我朋友,結果這樣整張只有一句話花我180?瘋掉!給我200$我可以做出像樣的卡片」、「這種卡片要180?也太爛?用送的我都不想用」、「他有免費可以寫祝賀詞的服務,結果收到還找很久在哪裡……他印在出貨明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