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習慣坐著尿!背後藏「超暖原因」女友感動炸:是真愛

▲上廁所玩手機。(圖/翻攝自Unsplash)

▲男友竟然習慣坐著尿尿。(圖/翻攝自Unsplash)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男性小便通常都是站著,但一名女子自爆,男友竟然平時都「坐著」小便,背後竟然有個窩心動機。女大生透露,他和現任男友同居時發現,對方小便竟然都是直接坐著上,「所以我們不會因為馬桶座放著或是先起來而吵架,因為反正可以永遠放著」,男友一個貼心小動作就擄獲她少女心。

原PO在Dcard表示,小時候看爸爸上廁所都是站著上,於是懵懂的跟著學,結果尿得整個馬桶座都是,「現在的男友雖然不是很浪漫的那種,但是有一個舉動超貼心,就是小便的時候他也會坐著」,就不用擔心會弄髒馬桶蓋,原PO上廁所不用擔心沾到髒髒的馬桶座,「我都很怕他那支會碰到馬桶,他只淡淡地說: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大女博生駭刷3萬買馬桶 高智識犯法還不悔改!法官重罰9倍。(圖/記者陳凱力攝)

▲坐著上尿液不會四處噴濺。(示意圖/記者陳凱力攝)

原PO透露,因為男友的貼心所以他們家馬桶座一直都是放下來,不用為掀開的問題吵架,「如果你男友可以為了你坐著尿尿,那是真愛,如果男友30公分還願意坐著尿尿,請原地結婚。」

不少男網友自曝私下也都坐著尿,「我也是坐著尿尿,為了某任女友的潔癖,習慣延續後,感覺馬桶很乾淨」、「我老公也是在家都坐著」、「站著尿的時候水柱濺起來的地方你會看不到,浴室就會很容易有尿漬這樣」、「我也坐著,單純只是懶」、「小時候某次同時上大小廁所發現坐著尿超棒的,不需要女朋友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