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遭竊忙報案 一家三口看監視器笑了:警察大人真拍謝

▲▼劉姓婦女機車失竊,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原是女兒騎走了。(圖/民眾提供)

▲劉姓婦女機車失竊,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原是女兒騎走了。(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劉姓一家3口日前氣噗噗的跑進警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報案,指她的機車失竊了,而且連安全帽都戴走,車主還非常肯定沒有停錯地點,警方先是安撫情緒,接著調閱監視器,車主驚見畫面上「竊賊」背影怎麼這麼熟悉,3人湊近一看後爆笑,原來是小女兒騎走了,當場向員警頻頻致歉「真拍謝!」

▲▼劉姓婦女機車失竊,看了監視器才發現原是女兒騎走了。(圖/民眾提供)

週末優閒的午後,劉家一家3口氣急敗壞地跑進台中公園派出所,劉太太表示早上要外出時,發現機車不翼而飛,她非常肯定前一天的停放位置,沒有停錯,她來回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巡佐陳伸興先是安撫報案人,接著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早上有該部機車騎過的影像,且「竊賊」背影是個年輕女孩,立刻詢問「認識這個人嗎?」父女3人湊近盯著螢幕看,劉太太驚呼「這個人竟然還戴我的安全帽?」再定睛一看,才認出是她小女兒,一旁的大女兒立刻打電話詢問妹妹,原來「竊賊」是小女兒。

劉家小女兒平時都由家人接送或搭乘交通運輸,因為日前剛考過駕照,趁著假日騎著機車到學校參加社團活動秀一下,劉家3人萬萬沒想到機車是被自家人騎走,不但鬧了個笑話,順利破了這起烏龍案,也頻頻向員警致歉「真拍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