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2案遭通緝...吊嘎男改姓名當陳修將小弟 幫忙扛胡女送醫露餡

▲▲陳修將案。(圖/翻攝)

▲杜男(中)協助陳修將搬遺體。(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40歲)涉嫌在摩鐵打死胡姓小女友(22歲),案發當時協助將胡女搬上車的陳修將1名身穿黑色吊嘎的杜姓男員工(29歲,高雄人),因涉肇事逃逸及妨害兵役條例遭通緝,人卻躲到北部不敢現身,至昨(19)日12時20分自知法網難逃,終於主動聯繫警方到案。

▲陳修將案。(圖/翻攝)

▲陳修將涉嫌殺死胡姓女友。(圖/翻攝自臉書)

陳修將15日於彰化埔心鄉一間摩鐵疑似失手過重打死胡姓女友,還打電話找來杜男幫忙扛上車送醫,胡女仍因傷勢過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陳修將到案後一度否認犯行,稱「不知道」、「睡前人都好好的」,後來才改口坦承「有扯頭髮」行兇,而當時協助將胡女送醫的杜男,因為擔心自己遭到通緝,也因此神隱多日不敢現身。

▲陳修將案。(圖/翻攝)

▲吊嘎黑衣男子就是杜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經查杜男隱性埋名為「陳XX」,在陳修將的禮儀公司擔任員工,是陳修將小弟,距離陳修將出事的前三天,10月12日他也在臉書晴光禮儀公司po文指稱「有人把大哥打掉」、「不是說要對我大哥開槍」,po文隨即被轉po到各大社群,後來杜男知悉事態嚴重,15日深夜將文刪除,檢警傳喚也未到,手機關機,由於「消失」時機敏感,一度被懷疑是否為共犯而逃匿。

▲陳修將案。(圖/翻攝)

▲陳修將坦承犯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對此彰化警方在檢方的指示下,迅速動員追緝,連日來運用科技查出杜男已經逃逸到北部,於桃園地區活動,再利用多方數位偵測與探詢鎖定,杜男自知法網難逃,於19日中午12時20分主動聯繫警方到案,經警詢問確認為事發汽車旅館及彰化醫院之送醫男子無誤。

▲▲陳修將案。(圖/翻攝)

▲杜男隱姓埋名在臉書po文開嗆。(圖/翻攝自網路)

檢方偵訊後,先將杜男列為證人,他因另涉肇事逃逸及妨害兵役條列被通緝一年,昨日已經發監執行,至於陳修將涉嫌殺人案則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