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崩潰「孩子白死了!」鳳梨也火大 父狂批後:向檢警誠懇道歉

▲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圖/民眾提供)
▲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圖/民眾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於臉書透露,朋友刺青師彫博女兒送到保母家後,頭部遭受嚴重撞擊,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離世。檢警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但彫博卻透過友人PO文痛批檢警的態度,一直詢問和女兒無關的問題。對此,他深夜於臉書向檢方道歉。

▲保母案女嬰招魂  。(圖/記者洪靖宜攝)

▲家屬20日回保母家招魂 。(圖/記者洪靖宜攝)

為釐清女嬰的死因,檢警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不過女嬰父親彫博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上怒批,保母沒有被收押,還是一樣逍遙法外,而檢察官的態度也相當糟糕,不斷質問他和女兒死因無關的問題,問他平常有沒有在顧小孩、平常刺青都是什麼人?直言根本把他「當犯人在質問!」,一旁的母親氣到怒瞪負責的檢察官,卻被檢察官回以「妳眼睛有問題嗎?」,讓母親氣到崩潰直呼「她的孫女白死了!」

網紅鳳梨作為女嬰父親的朋友,對此狀況也有些微詞,發文質疑:「我也看不太懂這是什麼邏輯。」事發後橋頭地檢署也回應,已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傾聽被害人家屬意見與訴求,了解被害人家屬想法,並向民眾呼籲能夠給予專案小組辦案空間及時間,地檢署並將全力追查真相,還給被害人公道。

彫博19日深夜也於臉書發文:「在此向檢方以及警方警力流失,還有社會資源不良語論,誠懇道歉。在此全心全力配合檢方警方把心思全力調查蔡姓保母釐清事實。給社會一個交代跟責任賠償。」,他道歉說:「萬分抱歉,因發生當下情緒失控遇到的刁難失去理智所有作為,一律我負責,感謝。」

不少網友也在底下心疼為他打氣:「加油,我相信一定會給妹妹一個公道的」,「遇這樣的事,還要理智,不容易,且不憤怒,更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