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前求救「將哥打我」 陳修將冷看她遺體回警3個字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於16日凌晨被彰化地院收押禁見。檢警先前訊問時,出示胡女12日LINE傳給家人身上瘀青的照片,訊息寫下「將哥打我」;陳修將聲稱當晚胡女拒絕上床睡覺,他抓胡女頭髮要她睡覺,雙方掙扎一陣後他就自己先睡,隔日醒來就發現胡女已倒地身亡,他更對胡女身上瘀青一律表示「不知道」。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聯合報》報導,檢警在法醫解剖胡女時帶陳修將進去面對胡女遺體,但本身就是遺體修復師的陳修將全程相當鎮靜,表示14日深夜醒來看到胡女坐在地板看手機,問她在和誰聯絡,雖然她有回對方是一名男性,但也不講是誰。他聲稱抓住胡女頭髮要她睡覺,還一度要搧巴掌,但被她躲過後就自己先睡了,15日凌晨醒來發現胡女已經倒地身亡,為搶時間他直接開車送醫。

檢警出示胡女12日LINE傳給家人的手腳瘀青照片,並附文字「將哥打我」,要求陳修將解釋,但他堅稱只是要胡女上床睡覺,沒有打人。至於摩鐵現場地毯有一處凹陷,周圍布滿血跡和落髮,以及法醫發現胡女頭部有碰撞傷口導致硬腦膜下出血,陳修將也堅稱「不知道」。

彰化地院裁定對陳修將收押禁見,檢警也繼續擴大偵辦,包括當晚和胡女聯絡的男子身分、陳修將金錢糾紛、投宿摩鐵的原因,以及和胡女的相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