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修將認了!涉殺害22歲女友:頭去撞到重物 檢方聲押

記者柯振中、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心鄉15日傳出命案,22歲胡姓女子與「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入住摩鐵,15日卻全身多處外傷,送醫後不治身亡。檢方經過複訊,認為陳男涉殺人等罪嫌,且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76行者」陳修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經過檢方複訊,陳修將15日晚間坦承,凌晨時在旅館房間內,與胡姓被害人發生爭執,徒手拉扯被害人的頭髮,導致被害人的頭部撞擊重物,因此出現硬腦膜下出血的狀況,送醫後不治身亡。

檢方認為,陳修將涉嫌殺人等罪,涉犯的屬於重罪,且有逃亡、串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