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管婚外情3年玩膩 小三PO恩愛照下通牒「不付錢魚死網破」

▲▼華為高層被控出軌逼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華為高層被控出軌逼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科技圈再爆醜聞,華為戰略部總裁張文林,被一名正妹女網友「葉霖兒diva」露臉舉報婚內出軌,騙了女方3年,事情敗露後各種脅迫女方打胎,對生下來的孩子更是不聞不問,甚至還聯合正妻向女方索要7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3萬元)的生活費。

「葉霖兒diva」發文指出,張文林在2019年10月和自己相識,之後以單身身分兩人交往3年,曾甜言蜜語要求生3個孩子。「葉霖兒diva」表示,自己2020年12月真的懷孕後,張文林卻變臉找律師用威脅騷擾等各種手段,要求拿掉孩子,她堅決不同意後,張文林從此不聞不問,她只好獨自於今年9月生下一名男嬰。

「葉霖兒diva」怒控,「張文林作為孩子父親,整整10個月都不出面,並且在得知孩子出生以後停號停機,拒絕對孩子負責,並拒絕支付任何費用!甚至夥同他老婆一起到法院提告,索要回他假裝單身和我共同生活3年期間的72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生活費。」

▲▼華為高層被控出軌逼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女方生下一名男孩。(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葉霖兒diva」警告,「如果1個月內他不主動出來承擔做父親的責任,支付撫養費,我會跟他魚死網破!」她更揚言要曝光,將每天通過私訊和電子郵件等方式向華為高層反應,讓張文林身敗名裂。

事發後,張文林的微博被清空,連「葉霖兒diva」的舉報微博也被刪除,網友質疑是華為出手「壓下」。不過,「葉霖兒diva」16日11點左右再次發文稱,「由於昨天的事態發生的突然,本著不想跟張文林關係搞僵,不想讓事態升級,我主動隱藏了微博。曝光他並非我的本意,我只是因為10個月聯繫不上張文林(他只通過律師跟我聯繫),我才私信向華為領導發了反應情況,希望張文林能主動出來承擔對孩子的責任,沒想到會被別人轉發去華為論壇。」

▲▼華為高層被控出軌逼墮胎。(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她再次表示,「我現在唯一訴求只想讓孩子父親能主動出面,當面正式好好談談對孩子負責。」此外,「葉霖兒diva」喊話張文林,「我請求你出來談談,哪怕一次,孩子都滿月了,起碼你也看他一眼,真的拜託了。事到如今都鬧成這樣了,我懇求你哪怕出來一次,我們心平氣和好好談談,求你了,別在找律師應付我了,哪怕出來一次也好,我就把帖子都刪了我們不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