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說明會登場 領銜人嗆:不需要不關心民生的人當第二選區立委

▲楊文元13日晚間在陳柏惟罷免案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上發言。(圖/翻攝自YouTube/臺中市選舉委員會)

▲楊文元13日晚間在陳柏惟罷免案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上發言。(圖/翻攝自YouTube/臺中市選舉委員會)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案23日登場,今(13日)晚間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刪Q」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在第一階段時,除開門見山表示罷免自始自終就不平等外,也批評陳柏惟關心中國比關心地方還要多。楊文元強調,「我們不需要一個毫不關心民生的人,擔任台中第二選區立委」。

在第一階段,楊文元上台先向代表「刪Q」全體志工,向辦理的中選會、台中市選委會至上最高敬意後,表示他雖與陳柏惟相同權利在這裡發表各自理念、闡明各自訴求,但罷免自始自終就不平等。

楊文元解釋,一個立委月薪19萬,年終獎金1.5個月,助理費用41萬多,甚至租屋服務處、電話費、油料、文具都有補助,但我們從罷免開始,一枝筆、一根旗幟都須仰賴支持者支持,沒這麼多助理費用請幕僚、研究智庫,我們只有來自四面八方、士農工商的平民老百姓,每個人犧牲假期來協助罷免聯署跟宣傳活動,雖然辛苦,但很值得,因為我們不需要一個毫不關心民生的人,擔任台中第二選區立委。

楊文元強調,待會陳柏惟的發言,可以算算他提到多少次中國,就可以知道他關心中國比關心地方還要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