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府宣布15日起增加台金航班 14日起取消機場快篩

記者林名揚/金門報導

國內疫情終於趨緩,金門縣府13日宣布3座離島快篩站將14日起全面取消,同時增加台金運能,15日起,台北、台中和高雄飛往金門航班都將加開航次,不過詳細正確航班資訊,仍以航空公司公告為主。

▲▼金門縣府宣布14日起停止快篩站,15日增加航班。(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府宣布14日起停止快篩站,15日增加航班。(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縣府13日宣布,3座離島機場快篩站將在14日起暫停,此外更會和航空業者同步協調增加台金運能,自15日起,台北—金門航向,恢復每日早上7點05分由台北起飛之班機、22日、24日、29日及31日再加開往返一架次;10月15日至10月20日每週一、五、日及10月21日起每週一、四、五、六、日放大機型往返一架次;台中—金門航線:10月22日、24日、29日和31日加開往返一架次,11月起每日加開往返一架次;高雄—金門航線:10月22日、24日、29日和31日加開往返一架次,不過相關航班資訊仍以航空公司官網公告為主。

▲▼金門縣府宣布14日起停止快篩站,15日增加航班。(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除增加台金往來航班運能外,金門縣府也宣布爭取到加大機型和加開班機。(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府宣布14日起停止快篩站,15日增加航班。(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及疫苗覆蓋率的提升,為滿足民眾往返離島的交通需求,同時也活絡地區觀光產業活動,金門縣政府13日宣布,受疫情影響減少的航班,將自15日起逐步增開,除增加航班外,同時也爭取到放大機型或加開班機,期望加開的航班可以為金門觀光產業注入活水,刺激低迷已久的相關產業。

金門縣府表示,原先所設置的緊急專機已完成階段性任務,若鄉親往來若有緊急就醫或奔喪等需求,仍可撥打縣府1999專線,向專人尋求服務,未來會視疫情發展,持續協調民航局及航空公司動態檢討台金運能,適時放大或增加班機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