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敍利亞軍醫」夢一場 她差點匯7萬痛罵:沒良心!

▲蘇姓婦人誤信網路詐騙欲滙款,家人及員警及時勸阻止。(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蘇姓婦人誤信網路詐騙欲滙款,家人及員警及時勸阻止。(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71歲的蘇姓婦人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在敍利亞當軍醫的男子,男子以甜言蜜語讓蘇婦墜入情網,並願退伍後來台共渡餘生,後以行李卡在海關需要支付新台幣7萬元才能領出,蘇婦信以為真,12日下午欲前往郵局匯款,其姪子察覺異狀後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勸說此為詐騙一貫伎倆後,蘇婦驚覺受騙大罵對方沒良心,不禁趴桌痛哭。

▲▼在得知遭愛情詐騙後蘇婦不禁趴下痛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在得知遭愛情詐騙後,蘇婦相當懊惱。(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在得知遭愛情詐騙後蘇婦不禁趴下痛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警方表示,蘇姓婦人於9月初在臉書上認識一名自稱在敘利亞當軍醫的男子,對方不時噓寒問暖,甚至說退休後要到台灣與蘇婦共度下半生,讓蘇婦誤以為遇到真愛,逐步落入詐騙圈套。對方見蘇婦卸下心防,便謊稱自己要轉調到葉門服務,行李卻卡在海關需要新台幣7萬元才能領出,但當地銀行被炸毀無法作業,要請蘇婦幫忙匯款。

蘇婦被愛沖昏頭,昨日下午欲前往郵局匯款,但其姪子發現她舉止反常,擔心是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巡佐蔡永盛、警員謝在哲獲報到場了解,隨即告知此為常見的詐騙手法,蘇婦聽到後大吃一驚,趴在桌
上啜泣,大罵對方沒良心。而蘇婦心情平復後也向警方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