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口罩KF94超夯!一頁式廣告詐騙 2國家口罩隊遭冒名

▲▼ 台灣優紙遭詐騙

▲台灣優紙遭一頁式廣告詐騙。(圖/台灣優紙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惡劣!彰化口罩國家隊「台灣優紙」生產的KF韓式口罩超夯,近期每天接獲近百名消費者投訴口罩的品質非常劣質,才進而發現臉書「Krazhi.online-2」出現一頁式廣告,冒用該公司品牌,偽稱口罩是自家工廠庫存囤積全部要「清倉」賤價出售,氣得報警提告。

臉書名稱「Krazhi.online-2」一頁式廣告,近來打著台灣優紙清倉,圖片內還有廠房及一箱箱的口罩成品,保證全部自家生產,1片2元低價出清,吸引不少消費者購買。沒想到消費者買來的口罩不僅價格低廉、還出現沒有鬆緊帶的、還有鐵絲脫落的劣品,不少消費者為此打到「台灣優紙」客訴抱怨。

▲▼ 台灣優紙遭詐騙

▲台灣優紙遭一頁式廣告詐騙。

上個月彰化口罩龍頭大廠華新醫材也被冒名詐騙,臉書出現一頁式廣告,冒用華新的MOTEX品牌、官網圖片、董事長照片、醫療口罩許可證書、媒體報導影片等,偽稱口罩是華新所生產的,才聯繫賣家下單蒐證,結果送來的是全是寫著韓文「KF94」的魚口型口罩,且一片售價將近9.7元。

▲台灣優紙遭一頁式廣告詐騙。(圖/台灣優紙提供)

▲華新醫材也被一頁式廣告詐騙。(圖/華新醫材提供)

目前彰化「華新」、「台灣優紙」2大國家口罩隊全部被臉書一頁式廣告冒名詐騙,事涉《著作權法》及《商標法》等罪,均已報警提告捍衛聲譽。

被X過性格扭曲」龍龍淚控霸凌!開戰呱吉噁心 炎上內鬨對話全公開:開除他最快樂!

女店員血淚遇襲人生永暗!「挖眼男」隨機砍頸、咬死狗 全村都怕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