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準新人影像曝!國慶日要結婚...兩人雙雙躺醫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莊姓男子6日上午開車行經彰化市彰水路左轉線東路時,疑因搶快左轉,整輛車失控衝入輪胎行,也迎面撞飛站在輪胎行門口檢視車輛維修的陳男與林女,陳男倒栽蔥左手骨頭斷裂,林女彈飛後撞牆雙腳挫傷,2人這原定在10月10日將步入結婚禮堂,卻因此造成雙雙受傷進醫院,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休旅車撞入輪胎行。(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撞入輪胎行。(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休旅車撞入輪胎行。(圖/民眾提供)

▲輪胎滾出大馬路。

相關監視器影像曝光後,只見莊男疑似沒踩剎車,朝著輪胎行直撞,站在門口的陳男與林女2人看到車來要閃也來不及了,被撞飛倒地受傷,輪胎行的門口也因此被撞得一片狼藉,肇事車輛釀禍後還緩緩倒車,輪胎行的輪胎還飛到道路中央。

▲休旅車撞入輪胎行。(圖/民眾提供)

▲陳男與林女雙雙倒地受傷。

警消人員據報隨即調派人員趕往現場,莊男肇事的休旅車左前車頭保險桿毀損、陳男的休旅車後保險桿及排氣管毀損;陳男左手手肘有外傷縫合、骨頭斷裂、腳部擦傷,林女雙腳擦挫傷、肇事的莊男酒測值0,雙腳也有擦挫傷,消防救護人員火速將受傷的3人分別送往秀傳及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女店員血淚遇襲人生永暗!「挖眼男」隨機砍頸、咬死狗 全村都怕他

為什麼爆紅?「6大隱喻」讓全世界共鳴 網震撼:台灣拍得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