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大掃除!男大生驚見「乾屍」藏床底...嚇:睡1年沒發現

▲▼垃圾魚。(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床底下看到垃圾魚「乾屍」。(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各大專院校近期逐漸恢復實體上課,外地學生也回到租屋處。就有一名男大生時隔半年回到租屋處,大掃除時竟意外發現床底下有一具「乾屍」,讓他當場嚇傻。

一名網友在Dcard以「租屋處打掃發現垃圾魚?」為題發文,表示學校開始實體上課,「回到半年多沒回去的租屋處,想說打掃一下,不打掃沒事,一打掃在床底下發現一條乾掉的垃圾魚。」男大生提到已經在同個地點住了一年,期間也曾換過床的位置。一具「乾屍」讓他驚呼,「難道我的房間是什麼古代海底遺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垃圾魚。(圖/翻攝自Dcard)

▲原PO開始實體上課回到租屋處大掃除,竟發現意外驚喜。(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表示,「要不要再努力找找也許妳房間還有猛瑪象的骨頭」、「考古學家認證(蓋章」、「其實你租屋處以前就是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外型居然沒爛掉....感覺真的是風乾的」、「再努力一點說不定能找到劍齒虎的骨頭」、「都風乾還露出魚骨了,牠能活的話Costco的烤雞估計也能飛走了」、「被人下咒是不是」。

也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前住戶有養魚的關係,「以前住的人,有養水族箱,跳出來乾掉的吧」、「前一個住戶有養魚跳缸的吧?」、「以前家裡有養魚也有養垃圾魚,結果之後垃圾魚消失,那時候以為他被其他魚吃掉…也是只能大掃除才發現,可能之前租客有養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