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國民黨秘書長 黃健庭:讓大家看到「真正愛台灣」的政黨

▲前台東現長黃健庭(左)在國民黨主席勝選人朱立倫(中)的邀請下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前台東現長黃健庭(左)在國民黨主席勝選人朱立倫(中)的邀請下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公布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接任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則在臉書回應,會接下秘書長,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什麼才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

國民黨祕書長一職黃健庭雀屏中選,黃在臉書貼出,9月25日開完票,他接到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的電話,他告訴朱,沒有打算恭喜你,因為你接下的是一個苦差事。黃健庭強調,很敬佩朱主席願意在國民黨沒錢、沒勢,最艱困的時候跳下來承擔。

黃健庭表示,「改變國民黨」,讓大家看到什麼才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是他接下祕書長的動力。這次主席選舉各方意見、各種批評都被聽見了,該是「捲起袖子」行動的時候了。

黃健庭強調,未來國民黨將主導議題、抓住話語權,也要廣納青年人才,建立與各方合作的平台,走出框架。只要可以使國民黨更強、台灣更好的作為,都會勇敢去開創。

最後黃健庭溫情喊話,親愛的黨員,讓我們一起「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為明天奮鬥,幫助國民黨重拾起初創黨建國的價值,重返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