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戲水「全台單日傳3人溺死」!年紀最小僅16歲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天氣炎熱,週末戲水人潮多,不料,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台中大安溪以及屏東墾丁秘境小峇里島三處昨(3日)卻接續傳出戲水意外,全台單日共3人溺水身亡,其中最小的年僅16歲。

25歲李姓男子與家人、友人共8人昨日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游泳,不料,李男游出離岸30公尺外時,卻不慎溺水失聯。家屬見狀趕緊報警,海陸空歷經17小時協尋後,今(4日)上午8時37分終於尋獲李男,惟李男已成冰冷遺體。

▲▼萬里海水浴場溺水男找到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萬里海水浴場溺水男找到了。(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中一名16歲少年與5名友人昨日下午前往外埔區石頭公園大安溪時溺水,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救援,惟少年被拉上岸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     台中大安溪16歲少年溺水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大安溪16歲少年溺水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屏東墾丁秘境小峇里島昨日下午2時許也傳出溺水意外,一名28歲洪姓男子與友人到岸邊玩水卻不慎溺水,友人見狀趕緊報警求助。惟洪男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墾丁後壁湖小峇里島驚傳有遊客溺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墾丁小峇里島遊客溺水救護畫面。(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