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練幫「壓腿」 害她大腿「粉碎性骨折」治1個月仍無法走路

▲▼瑜伽教練幫「壓腿」 27歲女大腿「粉碎性骨折」1個月還無法行走。(圖/翻攝安徽網)

▲王女已經接受一個多月的治療,仍無法行走。(圖/翻攝安徽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名女子花了7600元人民幣(3.2萬元新台幣)報名瑜伽課,沒想到上課「壓腿」的時候,竟被瑜伽老師壓到大腿粉碎性骨折。女子表示,她目前為止為了治療大腿已花費5.6萬元人民幣(約24萬元新台幣),後續還不知有多少開銷,但瑜伽館卻只願意賠償5萬元。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女子姓王現年27歲,喜歡利用空閒時間練瑜伽,正好家附近有間瑜伽館,於是在今年8月花了7600元報了1對2的私教課,總共20節課。

王女8月27日晚間來到瑜伽館上第一堂私教課,但是她和教練李老師並不是第一次接觸,之前上其他課程的時候,就曾接受過指導,相當認可李老師。

在做「龍式」動作時,要求腿部大開大闔,王女跪在瑜伽墊上,右腳向前邁出一大步,在保持髖部中正的同時,左腿向後拉伸,但由於動作不到位,李老師上前進行輔助。

王女表示,教練當時在給她做壓腿時,應該是向下用力過重,她突然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隨後便被送去了醫院。

經醫生診斷,王女左側股骨乾粉碎性骨折,呈粉碎性,移位明顯;同時需要手術治療。就這樣,王女在醫院治療了16天,至今依然無法行走,並且沒有辦法工作,讓她心裡很著急。

王女指出,事件發生後,店家一開始態度還算積極,決定私了,並拿出5萬元賠償,但光治療費已經花費了5.6萬,而且之後還可能存在其他治療費用,因為受傷所耽誤的工作,她也希望有一個合理的賠償。

不過,瑜伽館已表態不願再承擔任何費用,打算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