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6競速「撞飛路人」恐怖影片曝! 慘釀2死3傷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桃園市洪姓男子日前凌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和車友競速,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向路邊,高速撞擊4輛轎車和5名路人,釀成2死3傷慘劇。事後影片曝光顯示,當時5名路人站在路邊聊天,發現洪男車輛高速接近後躲避不及,直接被撞飛。

桃園觀音競速2死3傷影片曝光。(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社團)

▲桃園觀音競速,路邊車友遭撞2死3傷。(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社團)

最新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9月17日當時觀音區快速道路九段平面路段路旁有數輛轎車停在路邊,並站著4男1女在一旁聊天,但很快其中一人發現不遠處有車輛高速衝過來,立刻奔跑躲避,其他人看到後也迅速反應,但由於洪男車速破百,難以逃開的人群在瞬間就被撞上。

其中兩人被洪男車頭擊中後直接撞往前方停放路邊的轎車,另外兩人則噴飛在旁,還有一人更直接被撞到在車頂上站起來。事後共4輛汽車毀損,27歲劉姓男子與36歲同性男子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28歲高姓男子、25歲劉姓男子和22歲賴姓女子,全身則有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桃園觀音競速2死3傷影片曝光。(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社團)

▲車禍引來大批人群圍觀。(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社團)

警方對洪男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為0,調查發現他是車友,在凌晨參與競速時不慎失控發生重大車禍;據了解,遭撞飛的受害者間彼此並不熟識,研判應是車友關係才會在同一個地點。

大園警方偵訊後於17日下將洪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檢偵辦,事後查出邱男也同場競速飆車,經警方傳喚到案說明後,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檢偵辦。偵訊後邱男涉犯刑法之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洪男涉犯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過失致人於死罪嫌,因2人涉嫌重大,檢方認為有羈押事由均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