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遭挖眼毀容!2次進出開刀房 最新手術狀況曝光

2021年10月2日 19:31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潘姓女店員遭楊男徒手挖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家超商日前發生恐怖挖眼案,造成潘姓女店員雙眼重創、顏面受損。高雄長庚1日替潘女進行第2次手術,手術過程相當順利,醫療團隊以人工骨將眼球周邊結構成功復位,將持續追蹤功能恢復情形。

29歲的潘姓女店員因提醒楊姓男子戴好口罩,竟遭對方徒手挖眼,造成顱骨、鼻樑骨折骨裂,雙眼也受重創,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高雄長庚救治。

▲▼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       。(圖/潘女哥哥提供)

▲潘女1日露面受訪 。(圖/莊全成提供)

院方心疼潘姓女店員,針對其傷勢,立即整合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護理照護、社服、心理等團隊進行照護,事發當日即收治入院並進行第一次手術,針對結膜撕裂傷縫合,由眼科醫師進行,手術順利,預後需密切觀察。

高雄長庚2日再替潘女進行第二次手術,此次針對眼窩內壁骨折重建,目的是幫助保留及恢復眼球最大功能,由耳鼻喉科及整形外科組成團隊進行,採經鼻內視鏡的微創手術,避免外開手術傷痕,可縮短術後恢復時間。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女2日接受第二次手術,手術過程順利。(資料照/莊全成提供)

院方表示,手術過程相當順利,醫療團隊以人工骨將眼球周邊結構做成功的復位,未來仍需持續追蹤功能恢復的情形。

高雄長庚強調,將全力醫治並照顧病人,也請大家祝福病人讓病人能充分休息,有良好的恢復。

【相關新聞】

高鐵人大鬧3hrs!衛生局蒐證揪滋事者 違《醫療法》下場曝

高鐵人大鬧3hrs 狂問「為什麼不讓我打?」 這些醫院也被盧

80歲阿北call熱褲女激情!自豪硬朗1密技 問警:要不要教你們

高鐵員工搶打第2劑!鑽漏洞盧半天「為什麼不能打」 院方回應了

高雄驚見恐怖雙刀男!闖鄰居家「架頸」要砍人 驚悚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