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旅館隔離ing…14天太長忍不住「半夜偷同房」超慘下場曝光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廈門一夫妻隔離中,忍不住偷偷半夜同房慘了。(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極目新聞》報導,大陸社交媒體9月30日流傳一張處罰通告稱,廈門一對夫妻在酒店集中隔離期間,串門同房被發現,遭罰重新計算隔離期限,且費用自理。對此,網友笑翻稱,「這下全國人民都知道你們同房了。」

這則處罰通告內容為,9月27日,經調取攝影機畫面發現,21013房間湯某私自串門到21012林某房間留宿,該行為違反了集中醫學觀察隔離場所禁止串門、禁止混住的疫情防控規定,情節嚴重,現決定給予重新計算隔離期限(兩人為夫妻關係,9月12日入住),且住宿費用由本人承擔。

通吿強調,請隔離人員引以為戒,嚴格遵守集中醫學觀察隔離場所規定,杜絕此類違規行為發生。該通告最後落款為「廈門靈玲大酒店隔離場所工作專班」,時間為2021年9月28日。

公開資料顯示,廈門靈玲大酒店位於集美新城區杏錦路,於2017年開業,屬於豪華型酒店,標準間房價為500元(人民幣想,下同)左右,目前網上無法預訂到房間。

對此,廈門市集美區疫情防控指控部工作人員回應,他還不知道上述處罰通告,不過就通告內容而言,隔離酒店的防疫要求確實如此,如果那對夫妻確實違反了防疫規定,處罰是沒有問題的。

網友看後笑翻稱,「 沒別的意思啊,就是想笑」、「算算日期,再忍幾天都快隔離結束了,估計倆人現在心態都要崩了」、「這一炮打的響徹全國!」、「這麼恩愛的夫妻不多了」、「愛的代價」。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惑,「既然是夫妻,為啥不能一起隔離?!」、「純好奇,人家是夫妻,不能考慮在自願的情況下讓人家在一起隔離嗎?還節省一個房間,其他的同樣防疫標準就行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