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見陳時中 柯文哲再酸「3+11解釋有問題」:講1個月國人還存疑

▲▼柯文哲1日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1日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大力抨擊陳時中不願對3+11風波與後續本土疫情爆發一事道歉,陳時中日前表態願意親自到市府向柯說明。對此,柯文哲1日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國民、也只有一票,重點不是他要說服我,重點是要說服台灣的人民,「你講了一個月大家還是存疑,那就是你解釋有問題」。

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就算是台北市長,也不過只是一個國民,就選舉的角度來講,也不過只是一票。陳時中部長每天有一個全國收視率最高的記者會,有很多機會去向台灣人民說明,「3+11那件事情,重點不是他要說服我,重點是要說服台灣的人民」,所以不需要說特別來說明。

至於陳時中認為不該硬把「3+11」跟本土疫情爆發奪800條人命連在一起,柯文哲說,沒有人要跟他牽拖,這只是一個態度,「這問題我在之前已經回應很多遍,不願意再回應了」。

接著媒體追問,陳時中認為,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華航諾副特飯店跟本土疫情爆發有關係?柯文哲說,「一樣,他不用來說服我,他要說服的是台灣人民」,你每天都有機會跟台灣人民說明,你講了一個月大家還是存疑,那就是你解釋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