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立法院已3度空轉 國民黨再占議場卻上演「拍照秀」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法院今(1日)再邀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團昨下午起輪班徹夜固守議場大門,預計將採「案海戰術」攻防;民進黨團不敢大意,發布甲級動員備戰。諷刺的是,立法院會已因國民黨團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三度空轉,但藍委今早7時順利佔據議場後,謝衣鳯、馬文君、呂玉玲、李貴敏等4位國民黨立委卻上演拍照秀。

▲。(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委今早7時順利佔據議場後,謝衣鳯(左起)、馬文君、呂玉玲、李貴敏等4位國民黨立委卻上演拍照秀。(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昨下午就搬來行軍床坐在議場大門備戰,藍委晚間也以排班方式固守門口,盼在議場一早7時開門,就搶佔先機。昨陳玉珍表示,從來不畏懼跟民進黨戰鬥,理性問政只對負責任的政府才有效,「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國民黨今早7時順利進入議場,排排坐進官員席備戰,並打出「案海戰術」,臨時提出195案增列報告事項,內容觸及「3+11」、缺電、學習歷程檔案遺失等議題。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過臉書直播表示,今清晨6時半國民黨團成員在議場集合,為了搶得議事的主導權,將先「文攻」,共提出195案討論事項和增列報告事項,要求蘇貞昌應對「3+11」政策破口造成8百多人染疫死亡道歉。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團佔議場備詢台 女立委合影。(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民黨佔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