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費僅1500元!美女律師怒轟廠商「老娘送你」:我看起來超便宜?

▲李怡貞怒轟廠商開價太羞辱人。(圖/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怒轟廠商開價太羞辱人。(圖/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不少廠商會邀請網紅業配合作,視對方知名度提出邀請時價碼不一。在臉書擁有8萬多名粉絲的律師李怡貞表示,有洗衣精廠商來信邀約合作,沒想到預算竟只有1500元,她傻眼暴怒,認為金額實在太羞辱人,「是我看起來超級便宜?還是我看起來很不會洗衣服?」

李怡貞PO出廠商來信,內容提及希望她準備6張照片與120字文案,在IG與粉絲分享,費用為1500元,讓她傻眼發文,「是我看起來超級便宜?還是我看起來很不會洗衣服?這個洗衣精行銷預算這麼奈米⋯⋯商品質量應該也是奈米到底……?

李怡貞暴怒直呼,「1500老娘送你,我現在交稿了,滿意了吧。」後續她更在留言區大呼「什麼羞辱人的金額!!!!!!!氣死」。

網友看後也紛紛搖頭,「1500元的稿費有點⋯」、「八年前我還在活動圈混到時候,以律師您的粉絲數來看,價格就已經不止是這個數了」、「而且好趕,只有幾天就要執行」、「金額誘惑不大,但是羞辱性極高」、「1500連去飯店吃個吃到飽都不夠」。也有網友表示,「被廠商賺到」、「逆向操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