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鼓起勇氣相親遇「5年前緣分」 最衰單身女二度被甩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請問誰能比我更衰?」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聲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相親,沒想到對象竟然是5年前分手的前男友,讓她超級傻眼。而這個意外的巧合,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另一名女網友感嘆,朋友好心幫忙安排飯局,結果要介紹給她的男生,竟然是前前男友,「他X的有夠衰。」

▲▼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去相親卻遇到前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23日刊登於《爆料公社》網站的文章中提到,「我是不是該去安太歲啊?」因為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相親,沒想到對象是5年前分手的前男友,結果當然是第二次被甩,「請問誰能比我更衰?」

其他網友看完原PO堪稱奇蹟般的巧合,紛紛留言調侃,「天啊,是上輩子踢破了誰家的骨灰罈嗎?那麼衰」、「5年前耶,這該說是幸運還是……哈哈哈」、「這也太尷尬了吧」。也有人吐槽,赴約前應該都有看過對象的照片,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但馬上有其他人回應,「現在有時候看照片也不一定認得出來」。

還有多名女網友分享自身的超扯經驗,「有一次跟男友吵架,朋友約了幾個優質型男一起出來唱歌,有一個真的很帥、很對我的口味,聊一聊,他是我男友的同班同學」、「不瞞妳說,上次朋友說要介紹一位男生給我認識,本來要拒絕,想說朋友都特地安排飯局,就一起去吃飯,聊著聊著男生來了,他X的有夠衰,竟然是我前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