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男欠運將千元車資…「我上樓拿錢」墜下亡 司機苦等目睹嚇壞

▲▼蘆洲男欠車資上樓拿錢卻墜樓嚇壞司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男欠車資上樓拿錢卻墜樓嚇壞司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陳姓男子23日晚間9時許搭乘計程車,從中壢返回蘆洲民族路住處,到了住家樓下後,跟運將告知身上的錢不足以支付1060元車資,需上樓拿錢,行李都還放在車上;沒想到不久後卻從大樓墜落至路邊發出巨響,鄰居見狀緊急報案,救護人員將陳男送醫後仍搶救不治,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31歲的陳男平時與奶奶及姑姑同住在蘆洲民族路,而陳男過往曾有身心疾病病史,有相關就醫紀錄,他搭乘計程車返家後沒有進入家內,鑑識小組到場後初步檢視判斷無外力介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蘆洲男欠車資上樓拿錢卻墜樓嚇壞司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