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海牛文化季+國際踩街喊卡 防疫優先媽祖聯合遶境暫停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秋連假4天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湧入數萬人,成為彰化縣人氣最旺的熱門景點,民眾期待接下來10月份還有海牛文化季、國際踩街、及媽祖聯合遶境等大型活動,但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23日)在防疫記者會宣布,「防疫優先」,全部喊停。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爆紅。(圖/洪堯東 魏清水提供)

▲彰化芳苑蚵田湧入人潮。(圖/洪堯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爆紅。(圖/洪堯東 魏清水提供)

▲彰化芳苑蚵田湧入人潮。(圖/魏清水提供,以下同)

為了擇定彰化媽祖文化節舉辦日期,王惠美3月底會同十三間宮廟人員前往芳苑「福海宮」擲筊,起初擲6筊完全沒杯,縣長再稟報恢復「遶境祈福」掃除瘟疫後,竟連獲9聖杯,擇定從10月9日起舉行3天,沒想到再因為疫情暫停舉辦。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爆紅。(圖/洪堯東 魏清水提供)

另外全台唯一的芳苑王功海牛文化節,王惠美指出,活動規畫將會有2千名學生及家長,人數容留量過多,防疫優先,提醒民眾在遵守防疫規範之餘,也歡迎大家避開人潮,來彰化芳苑戶外體驗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觀賞紅樹林生態、王功夕照及體驗獨一無二的海牛採蚵文化。

藍皮箱躺路邊1個月這原因沒人敢撿 里長一開驚見「祖先在流浪」

五倍券「大攻略」紙本、數位選哪個爽?加碼券有地雷 4神卡最強搭配多賺59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