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首例!92歲翁接種完第2劑AZ發燒送醫不治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出現首例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後,疑似不良反應死亡案例,一名92歲老翁在9月16日接種完第二劑AZ疫苗後,當天晚上發燒,送往中國附醫急診,但仍在9月17日死亡,據悉老翁有帕金森氏症,已告知家屬申請藥害救濟相關事宜。

▲▼男子接種第2劑AZ疫苗後大腸壞死,需手術裝上人工肛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中首例!92歲老翁疑接種完第2劑AZ發燒送醫不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中市衛生局也統計,截至今天(22日)為止,AZ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總計有551案,其中含死亡案92案,這名92歲男子首例打第二劑疫苗後死亡個案;此外,莫德納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20案,其中含死亡案21案;至於,高端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28案,其中含死亡案1案。

【更多新聞】

快訊/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 這間分店中秋緊急店休一天

快訊/新北幼兒園群聚匡列燒到台中!1人至新北接觸遭隔離

基因定序為Delta!入境英國男打兩劑AZ染疫 聚會親友多人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