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媽逼孩子鑽升降柵欄 男童卡頭「當場被上吊」恐怖畫面曝光

離譜媽逼孩子鑽柵欄 男童卡頭「當場被上吊」恐怖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看見VIDEOS)

▲柵欄突然升起,害男童被上吊。(圖/翻攝自微博/看見VIDEO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媽媽帶著2名小孩走在街上時,發現路被升降柵欄擋住,竟然不繞道反而要孩子鑽過柵欄,結果柵欄突然升高,導致脖子卡住的男童當場「被上吊」。

當地電視台14日報導,鄭州市一社區的監視器拍到,女子因為不想繞路,竟然逼孩子直接鑽過用來擋車的柵欄。影片中可看到,第一名男童順利鑽過後,另外一名男童見狀也有樣學樣,然而他才把頭伸進去,因為有車要通過導致柵欄突然升起。

女子發現兒子頭被卡住,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也受到驚嚇,心急想把兒子抱下來但是無法,恐怖景象令人怵目驚心。報導中指出,幸好後來有路過民眾幫忙,男童才順利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