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大缺貨!官網也要等到10月底 他驚:以為很好買

▲▼iPhone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原PO本來想訂iPhone 13 Pro,結果發現已經要等到10月底。(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iPhone 13系列手機於17日晚間開放預購,不少人搶到後忍不住截圖炫耀。就有網友19日清晨2點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原本想改買iPhone 13 Pro,結果發現各大網站缺貨不說,連官網出貨時間都預估要等4至5週,讓他不禁納悶「iPhone 13大家不是說了無新意嗎?以為很好買的說。」

這位網友發文問卦「台灣iPhone 13又賣爆了?」文中表示,「今天原本想改買 iPhone 13 Pro,結果現在各大網站缺貨不說,連官網出貨時間都預估都要4~5週」,也就是說,最快10月底才有貨。這讓原PO忍不住好奇,明明發表會後,很多人都覺得iPhone 13了無新意、很失望,他就以為會很好買,「難道今年iPhone 13 台灣又賣爆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頗有感,「群組有蘋果13手機預購 反饋便利商店卡,看挺多人預購的」、「每年都這樣啊」、「哪次不賣爆」、「在那嫌的只是不讓人跟他搶。」也有網友表示,「信用卡刷下去,又不難買,除非額度爆了」、「怎麼有人很愛管別人買什麼」、「APPLE給的時間通常比較保守,常常提前,然後預定比開賣早一週,所以要先扣掉。」

還有人貼出轉賣文,只見有人已經在臉書上發文「iPhone 13 Pro Maz 256G 天峰藍 售41000 多搶到2支 9/24當天台北市可以面交」、「售 第一波 馬上拿到iPhone 13 Pro Max 256G 天峰藍。第一波首發 加購價只要2000元(此為訂金加購價)」,就有人嘆「馬上就轉賣出來了,這種很多都是去賺信用卡紅利或消化網路折扣的」、「黃牛搶了不少啊」、「刷下去一支就有2000回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