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3歲童巷弄玩耍遭「休旅車輾過」 頭顱變形口鼻流血慘死

記者趙蔡州、翁伊森/綜合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1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邱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當地一處巷弄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意外撞上並輾過一名在路邊玩耍的3歲男童,導致男童頭顱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嘉義消防局18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東石鄉塭港村一處巷弄發生車禍。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後,確認為一起休旅車輾壓行人事故,傷者為一名3歲男童,頭顱變形且疑有骨折情況,口鼻都有鮮血流出。

▲▼休旅車撞擊輾過 3歲男童頭骨變形死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3歲男童玩耍遭休旅車輾壓,頭骨變形口鼻流血慘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消防人員透露,他們趕到現場時,男童就沒了呼吸心跳,趕緊替對方進行CPR,由於男童的傷勢實在太嚴重,到院時已經明顯死亡,院方經家屬同意後,未再進行急救,詳細肇事原因警消調查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