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開放75歲以上長者預約第二劑莫德納 10分鐘湧1萬1955人瘋搶

▲▼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最新一批莫德納疫苗在17日深夜運抵台灣,台北市政府今天起開始開放預約。根據統計,上午9點開放預約,僅10分鐘時間就有1萬1955人完成預約,全市12個接種點額滿。

北市府表示,此波疫苗預約時間為18日及19日兩天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資格為設籍於台北市的75歲以上長者,與65歲以上原住民朋友,並且已於7月9日前施打過第一劑莫德納疫苗者。

為了讓北市長者能快速接種到第二劑疫苗,北市府特別重啟疫苗預約接種系統,提供設籍於台北市的7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朋友預約,並儘速安排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